安全管理网

安全科科长安全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22日

1、副经理的领导下,具体负责本公司安全工作的计划、组织、实施和考核。
2、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各级政府、部门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规、指示,严格执行公司安全规章制度,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真正落到实处。
3、根据公司年度安全工作目标任务要求,制订各项安全对策、措施和具体实施办法,负责具体实施安全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4、主持召开每月安全工作例会,分析安全状况,总结和布置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5、组织实施各项安全生产活动和群众性安全活动,做到计划、布置、检查、总结工作一体化。
6、结合生产实际,季节变化和重大节假日等特点要求,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安全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意见,督促整改、确保安全生产。
7、做好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工作。
8、参与重大事故的调查、分析和处理,切实抓好事故统计以及及时上报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