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车队队长安全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22日

1、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以及各项规章制度。
2、车队长是车队安全生产第一负责人,对车队安全生产工作负全面责任,负责各项安全规章制度的落实。
3、负责对驾驶员的日常管理、宣教和隐患处置工作。
4、负责车队安全活动和安全检查的具体实施、对车辆隐患、问题的整改以及各种违章行为的查处、制止。
5、每月组织一次安全例会,解决安全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做好安全行车经验总结并及时推广,对驾驶员安全教育率达100%。
6、掌握车队新车型的技术特点,指导驾驶员对车辆进行维护和使用。组织车辆的年审、二保检测及其他审验工作,确保无“带病”车辆上路。
7、坚持“四不放过”的原则,及时研究制定预防事故的措施,做好对驾驶员行车安全教育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