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焦化厂车辆存放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22日

1 目的
为加强厂区内部环境的综合治理,使厂内所有的车辆存放有序,为员工创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工作环境,特制订本制度。
2 适用范围
本制度适用于河北渤海煤焦化有限公司厂区内所有车辆(包括私家车、电动车、自行车、各种货车等所有交通工具)的存放。
3 职责
3.1 办公室负责办公楼区域车辆存放的管理;
3.2 各车间负责本车间区域车辆存放的管理
4 要求
4.1 进入厂区的所有车辆,必须遵守本制度规定。
4.2 车辆必须按照车位入位、停放整齐,不得占用道路停放,不得占用人行道。
4.3 所有员工必须保证所占车位的环境卫生,不得乱丢垃圾。
4.4 电动车需充电时必须各班组进行集中组织,排放有序
4.5 由于施工或其他特殊情况进行交通管制或不能正常停放时,车辆需按照车间统一停放,不得私自乱停乱放。
5 考核
5.1 不按指定位置存放车辆的,每发现一次考核所在车间50元。
5.2 发现车辆存放不整齐的,每发现一次考核存放车辆所在部门50元。
5.3 各车间没有指定停车位位置的,考核车间100元。
6 附则
本制度自下发之日起执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