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客车队队长岗位安全责任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22日

一、在主管经理的领导下,主持客运车队的日常工作。
二、认真贯彻执行上级道路运输管理部门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
三、全面负责车队的安全管理和各项安全指标的落实,定期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例会,贯彻上级的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车队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
四、加强驾驶员、乘务员、安全岗位人员的业务培训和安全教育,经常性开展安全自检自查(营运车辆的安全技术情况,司乘人员持证上岗情况,厂房、库房的安全防范情况),发生问题和隐患,及时解决和上报。
五、及时填报安全事故报表,加强基础工作建设,健全安全管理档案。
六、做好各项规费的上缴和票证的发放工作,对车队各岗位人员要从严管理,提高业务水平和整体素质。
七、协调与各部门的关系,配合上级主管部门和公司各部门的工作,积极为经营者办理相关业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