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技部长岗位安全责任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22日

一、 宣传贯彻国家安全和省有关安全生产的法规,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建立职责明确、制度完善、考核严禁的安全生产管理责任机制。
二、全心全意为经营者服务,负责与交警部门的业务联系,负责公司交通安全事故的处理工作,出现交通事故深入现场,并负责公司车辆发生保险事故的索赔工作。
三、负责搞好每月一次的安联组学习活动,驾驶员培训及考核,总结推广交通安全经验,对重大事故进行分析,提出减少事故的措施。
四、负责车辆转移、过户、新车落户及相关业务、跟踪服务。
五、负责公司保修厂的安全生产,保证每月检查一次,二级维护按照标准操作,保证车辆不拖保、漏保。
六、定期组织安全大检查,消除事故隐患,落实整改方案和防范措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