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车辆维修标准规范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15日

1. 服务顾问接待维修车辆时必须进行四件套防护,登记交接车单,交接车单(特殊维修车辆)无部门经理签字或无交接车单的车辆,不应许进入车间维修,否则按私自维修进行处理
2. 车间技师接到服务顾问车辆维修通知后,无任务委托书、四件套防护、或(特殊维修车辆)交接车单无部门经理签字或无交接车单的车辆,不予维修,否则按私自维修进行处理。
3. 服务顾问必须按照工单标准进行操作,未达到标准规范工单的,按照工单标准进行处理。
4. 技师在车辆交接时对维修项目需做好沟通,在按施工单维修时如发现非维修项目有问题必须立即通知服务顾问,并提供处理方案给服务顾问进行选择。如擅自维修按维修进行处理。
5. 以上规定如有特殊情况,另行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