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安全生产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06日

1、 公司和各二级部门成立安全领导小组,公司和二级部门主要负责人为安全第一责任人,全面负责安全工作,管理和督促检查各部门安全生产工作。
2、 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工作的方针、政策、指示、决定。审定管理处年度安全生产实施办法和规章制度,及时向上级报送安全信息和安全生产动态。
3、 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坚持“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把安全工作纳入管理处重要议事日程,搞好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增强管理处员工的安全意识,根据管理处实际情况不定期组织安全大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
4、 定期召开安全例会,总结分析安全工作形式,及时消除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隐患,落实下一步工作。
5、 按照“四不放过“原则,严肃查处违章和肇事者,表彰奖励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个人。
6、 做好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开展各种安全活动,筹备管理处安全工作会议。
7、 会同地方安监部门调查处理各种安全事故,提出解决安全生产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
8、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