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养护科安全生产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06日

1、 在管理处的领导下主持养护科全面工作,严格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负责按照国家、省公路管理法律、法规规定对所属高速路段的养护进行维护管理、施救排障和实施安全管理工作。
2、 负责组织养护人员和协助执法人员进行执法、业务培训,提高业务水平和规范执法行为。
3、 负责查处重大、疑难部位,办理诉讼,复查案件;办理赔补偿案件。
4、 负责实施巡查,监督施工养护安全,组织清排障工作,预防二次事故的发生,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5、 负责组织公路养护管理人员开展高速公路管理法律、法规宣传。
6、 收集高速公路管理过程和相关规定在执行中的意见,为管好高速公路养护收集素材,提供依据。
7、 督促、检查养护队人员巡查、办案及内业管理等工作情况。
8、 协调与沿线政府、公安、交警和执法支队的关系,为顺利开展公路管理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9、 制作、印刷、保管、发放公路管理表册;整理、保管公路管理档案;填制、上报公路管理报表。
10、 负责高速公路路面整洁及相关人员的管理。
11、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