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稽查科(长)安全生产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05日

1、 在公司分管副总经理的领导下,坚持“高标高效,诚信优质,不断改进确保客户满意;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综合治理确保健康安全;遵章守法,科学管理,持续改进安全管理绩效;以人为本,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实现公司宗旨”的安全生产方针;认真贯彻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认真执行国家、行业有关安全生产的各项标准和规章制度,负责高速公路运营系统中的各项稽查工作的安全生产和各站场的安全管理工作。
2、 负责组织或参加设备设施运行状况的安全检查,并发出整改通知,督促完成落实,保证整个系统的安全运行。
3、 负责各类信息网络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安全生产信息网络系统畅通。
4、 开展安全性评价,加强消防管理,完善各项系统的安全防护措施,确保系统安全安全可靠运行。
5、 负责保证应急救援通信网络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安全生产通信指挥系统的畅通;制定并执行保障通信网络系统设备安全运行的技术规范、规程及制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