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锅炉检修工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06日

1、要严格按照《蒸汽锅炉安全技术监察规程》和《锅炉房管理制度》以及《机电设备完好要求》开展工作,不得违章作业,有权不执行任何人的违章指挥。
2、检修工要严格执行《巡回检查制度》做好锅炉的维修保养,定期检查,确保锅炉及附属设备台台完好。
3、应熟悉锅炉及附属设备的结构,性能和工作原理。同时按照巡回检查图表对设备进行详细检查,杜绝事故的发生。
4、应熟悉室内外给排水管道,采暖系统及供热面积,保证给水和采暖不漏水,回水畅通,供热满足用户要求。
5、按时对设备进行检修,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处理。发现重大问题向上级领导汇报,并填好事故及检修记录。
6、要做好锅炉及附属设备的运行管理工作。掌握设备的运行状况,保持设备和场地的清洁,保管好锅炉的用具。
7、要严格遵守矿队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听从队组长的安排。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