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水工环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10日

1、为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我水工环工程勘察院对本实体安全生产工作直接责任人,做到讲效益必须讲安全,抓生产必须抓安全。
2、负责制定了本实体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操作技术规程,建立健全各岗位的安全生产责任制。
3、制定项目管理细则、方案及措施,定期组织职工学习,合理安排、科学引导,保质保量的完成施工任务。
4、经常性的开展专项安全检查,对查出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落实。并适时组织应急演练活动,切实增强职工的应急救援及自救能力。
5、及时组织新员工进行操作技能、安全意识的教育培训,严格杜绝“三违”现象的发生。
6、定期或不定期的安全生产工作直接责任人向领导汇报工作,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且接受队相关职能部门的监督管理。


水工环工程勘察院2016年


水工环工程勘察院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