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输气站站长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18日

1认真传达、贯彻执行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政策、指示、决定等。对本站的安全生产全面负责,保证全站的安全生产。
2组织成立输气站安全生产领导机构。
3组织站内职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制度。
4充分发动群众开展安全大检查,积极消除各种不安全因素,防止事故的发生。
5加强生产设备、设施的安全管理,使之处于完好状态。
6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内业管理制度,总结和布置安全工作。按计划完成本站安全生产目标。
7有权拒绝执行上级违反安全规定的指令,及时制止和纠正“三违”现象。
8对本站的用火、防火、焊接、防腐、通球及对外委派施工的各个环节负有安全责任,根据不同情况组织制定安全防范措施,并监督执行。
9发生事故时组织力量采取相应措施并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配合事故现场调查、原因分析,善后处理等。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