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主管安全生产副站长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18日

1认真贯彻执行上级部门下达的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并制定具体的执行措施。对本站的安全生产负直接领导责任。
2负责落实本站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制定月、季、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计划,并检查执行情况。
3负责组织对新上岗人员及调换岗位的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并进行操作前的岗位安全规程考核,坚持不合格不上岗,无操作证人员不上岗的原则。
4经常深入生产、施工现场,了解掌握安全生产情况,及时制止“三违”现象。对上级不符合安全规定的指令,有权拒绝执行。
5组织进行本站安全检查工作,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做到有记录、有整改、有落实。
6严格执行安全内业的管理制度,认真组织学习各项安全规程,提高安全操作技术水平,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思想。
7对本站车辆、压力容器等定期进行检查,保证各种安全防护装置和安全附件完整无缺,处于完好状态。
8参与事故的调查处理,按事故报告程序上报并记录。
9负责动火报告的请求和施工现场的安全监护。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