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钻探队队长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16日

1、钻探队长是本区队安全生产主要责任人,对本区队钻探施工和行政管理工作负主要责任。
2、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贯彻执行国家和行业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规程,全面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指令、文件和决定。
3、组织落实炭窑坪煤业和钻探队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并严格考核兑现,杜绝“三违”现象。
4、负责按设计方案、施工措施组织施工,严把现场工程质量关,减少原材料消耗,降低钻进成本,提高经济效益。
5、严格执行、督促落实盯班制度;负责处理区队现场安全生产问题。
6、组织本区队安全活动,组织召开班前班后会,分析、研究存在的安全问题,布置落实有针对性的安全措施;排查安全薄弱人员,落实监护措施。
7、合理调配劳动力,提高钻探效率。
8、要经常深入对所分管的辖区和生产、维修区域的作业环境、生产工序、安全设施、人员工作情况等开展安全风险辨识评估。
9、每天对本单位区域内的事故隐患进行排查一次,对排查出的事故隐患,按事故隐患分级采取有针对性措施进行整改,及时向有关领导和部门汇报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情况,并登记建档,做好跟踪落实销号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