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产技术科调度室主任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21日

1、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党安全生产方针、政策,积极参加矿各项安全生产活动,在生产经理和科长的直接领导下,对调度室的安全工作负责。
2、根据煤炭安全生产的有关规定和矿生产计划,加强日常生产调度指挥和协调,确保各生产环节通畅,安全生产动态信息反馈及时、准确,并能按领导安排协调好各部门间的安全工作。
3、掌握生产布局和动态变化,搞好综合平衡,组织均衡生产,对妨碍安全生产的问题和生产薄弱环节,应组织有关部门及时解决。
4、参加矿上组织的各类安全办公会议、安全检查,掌握安全动态变化,日常应深入现场了解各生产环节存在的问题,并能及时向科长或上级领导反映。
5、认真组织每天的生产调度会,真实通报当天生产过程存在的安全生产问题,布置安排生产工作任务,落实物质材料准备。对领导下达的安全指令能准确传达到各个单位或作业现场,并跟踪掌握其落实情况。
6、发生重大事故时,按事故处理预案,及时汇报给有关领导,并协调组织好人力、物力、车辆,做好抢险救援的准备工作,参与事故调查与分析。
7、负责对调度员的业务培训与指导,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增强指挥和协调能力,增强快速反映和应变能力,不断提高调度工作质量。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