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图纸审批、发放、回收、销毁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8日

一、目的和适用范围
为规范管理公司的矿图,本制度规定了公司矿图、及外来图纸的存档、保管、复制、发放、回收、销毁及回收处理。本制度适用于对公司所有矿图的管理。
二、职责
生产技术科是矿图的归口管理部门,负责图纸的编制、保管、发放、回收、销毁及归档管理。
三、工作程序
3.1.图纸和技术文件的编制、审批、发放和管理
3.1.1.设计人员按设计程序完成对矿图的设计编制,经过各项目负责人审核签字,最后报公司总工程师、总经理审核批准后,交资料管理员进行统一管理,需下发的图纸由资料管理员发放,并做好发放记录。
3.1.2.外来图纸经技术负责人审查后,由资料管理员进行统一管理,需下发的由资料管理员发放,并做好发放记录。发放的图纸应加盖项目负责人及日期章。
3.1.3.矿图底图电子版,及时备份,如有丢失,应追究其遗失者责任。
3.2.图纸的更改回收与销毁
3.2.1.矿图需更改时,应填写图样(文件)更改申请单,经技术负责人批准后,方可进行更改。
3.2.2.对于过期的图纸,由生产技术科图纸保管员定期统一回收,统一销毁。
3.3.资料管理员如对所保管图纸保管不善,如丢失或违犯本制度时,应提出批评,情节严惩时应给予经济处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