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新主井吊桶提升安全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25日

3.2.1、竖井开凿初期无导向绳时,升降距离不得超过40m;吊盘下面导向绳部分,不得超过40m。
3.2.2、吊桶上部必须装置坚固合格的保护伞。
3.2.3、吊桶提升系统连接部位应设乘吊桶人员栓挂安全带的坚固装置,此结构禁止设在旋转器上部。
3.2.4、乘吊桶人员必须按规定佩戴系牢安全保险带。
3.2.5、乘吊桶人员必须按吊桶容积额定乘人,规定每人所占桶底有效面积不小于0.12m2乘载,严禁超员,桶内人员必须面向桶外。其中3m3吊桶乘人不准超过13人,2m3吊桶乘人不准超过11人。
3.2.6、装有物料的吊桶禁止乘人,禁止乘吊桶人员坐在或站在吊桶边缘。
3.2.7、吊桶升降到井口或人员从井口乘吊桶时,必须在井口井盖门关闭就位,吊桶停稳后方可准人员上下进出吊桶。
3.2.8、一般使用副提提升人员,主提提升碴石和物料。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