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打眼工瓦斯防治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25日

1、 严格遵守煤矿各项规章制度及本岗位有关标准、规程、措施及其它要求,持证上岗,按章作业,对本岗位安全工作负直接责任。
2、 上岗必须按规定着装,妥善保管和正确使用各种防护器具和消防器材。
3、 负责本工作面打眼工作。
4、 到岗认真检查工作面周围安全状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处理不了及时向值班干部汇报。
5、 开工前应检查煤电钻、钻杆等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处理不了及时向值班干革命部汇报。
6、 按工作面作业规程和爆破图表要求进行打眼,炮眼的质量,角度、眼距、深度要达到标准要求。
7、 打眼过程中,注意观察周围环境、安全变化情况,加强自保互保,做到安全打眼。
8、 接受教育和培训,钻研业务技术,不断提高劳动技能和操作水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