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攉煤工瓦斯防治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19日

1、 认真学习和严格执行党和国家各级政府的瓦斯防治岗位法规、法令、安全操作规程,杜绝违章蛮干,确保安全作业。
2、 攉煤工要与支护工、打眼工、采煤机司机协作一致,共同搞好工作面的工程质量,努力完成任务。
3、 随时注意工作面顶、壁和支架变化情况,发现情况异常,及时向班组长汇报,并积极处理隐患,确保工作面安全。
4、 严格执行敲帮问顶制度,及时逼帮照顶,确保在安全条件下作业。
5、 密切注意工作面瓦斯情况,发现瓦斯超限时要及时停止作业,向领导汇报,只有在瓦斯浓度不超限的情况下,方可恢复作业。
6、 经常检查作业现场的刮运输机,笨溜子等机电设备,发现问题,及时向机电维修工和班组长汇报,并协助维修工维护好设备。
7、 服务领导,克服困难,努力完成攉煤任务。
8、 积极参加抢险救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