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综采队液压支架工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18日

1、 必须持证上岗,坚守工作岗位,不准擅离职守,严格执行“三大规程”和现场交接班制度。对本岗位的安全工作负责。
2、 支架工要熟练掌握支架的液压系统及工作原理,精心操作支架,做到操作不失误,保证支架支护效果。
3、 搞好各工种间的配合和协作,操作支架时,检查好周围环境安全,及时移架,控制好顶板,严防移架时挤坏液压胶管、电缆和水管,支架应保证平、直、齐,杜绝挤架、咬架、歪架现象。
4、 对支架各部位认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保证支架处于完好状态。
5、 及时清理架内的浮煤、矸、杂物,保证支架内外整洁卫生。
6、 对支架精心维护,拆卸下来的零部件要妥善保管,不许乱扔、乱放和丢失。
7、 积极参加矿、区、队组织的技术学习,不断提高技术业务素质和操作水平。
8、 认真填写运行日志和各种记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