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镀锌公司分管生产副职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09日

1协助行政正职强化安全生产保证体系,健全、落实各生产单位的安全责任制。组织制订、修订和发布本公司以安全生产责任制为中心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负责督促检查贯彻实施,并组织对照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制贯彻执行情况。
2负责公司安全生产组织体系的日常运行,督促公司内部相关组织和人员按照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要求开展各项生产和管理工作。
3根据安全生产组织体系的实际运行情况,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不满足安全生产需要时应及时组织修订和完善。
4强化安全生产保证体系,健全生产指挥系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健全安全管理与考核制度并负责检查落实。
5协助行政正职组织本公司的安全检查活动,对自查和上级检查发现的问题,包括重大隐患的治理工作,要落实到部门或专人,限期完成,并督促解决在安全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重大问题。
6负责组织开展本公司生产中的危险点分析和预防,并对生产现场的安全状况进行科学分析,找出薄弱环节和事故隐患,及时采取防范措施予以控制。
7严格执行“四不放过”的原则,参加有关事故调查处理,对性质严重的要及时开展专题事故分析会,提高防范措施并督促落实。
8加强分管范围内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提高员工素质。
9每周不少于两次深入生产现场、班组巡视检查,掌握安全生产情况,及时制止违章违纪行为,总结安全生产经验,落实安全生产奖惩办法。每月至少参加一次车间的安全分析活动。
10加强安全生产科技工作,组织开发、推广安全生产先进管理方法、技术和设备。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