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钢包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14日

1、 上岗前必须严格按规定穿戴好劳保用品。
2、 不得酒后上岗;工作中应集中精力,坚守岗位,不得擅离职守,不准打闹,睡觉或做与本工作无关的事。
3、 上岗操作前检查设备,排除故障和隐患,保证安全。防护信号,保险装置齐全、灵敏、可靠,保证设备、通风良好;设备运转时,不准跨越和隔机传递物件,不准触动危险部位。
4、 各级安全监督员(班长)加强对管辖范围内的安全监督,及时制止和纠正各种违章纪行为;各种岗位设备安全防护装置、照明。信号监督仪表,警戒标记等,不准随便拆除或非法占用。
5、 在生产中所使用的工具,如锤子、扳手、钢丝绳等,在使用前应有班长专人负责检查,不合格不得使用,一切物品严禁放在阻碍设备运转或妨碍生产的地点。
6、 施工人员必须熟悉岗位生产工艺,按要求操作,非本岗位操作人员或指定人员以外的任何人严禁操作。
7、 检查机械、电气设备时,必须挂停电警告牌,设专人监护;停电牌谁挂谁取,非工作人员严禁合闸;在合闸前要细心检查,确认无人检修时方可合闸;严禁对运行中的设备进行擦抹、清扫。
8、 搞好文明生产,各种物品材料应按指定位置摆放,保证通道畅通。
9、 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发现问题应立即上报处理。
10、 工作中人员站立位置要正确,严禁人员在吊运物品下面停留或通过,指挥天车时必须带口哨(对讲机),穿指吊服,保证吊具、吊物的安全吊装。
11、 工作现场所配置的消防器材不得随便挪作他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