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清灰安全操作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4月13日

1. 树立安全促进生产、生产必须安全的思想、遵守一切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把本职工作搞好。
2. 工作前必须穿戴好劳动保护品。
3. 清除尘器灰时要取的作业长的同意,完毕后将灰量报告给作业长。
4. 清灰时,应检查清灰口情况,并有专人负责,运灰车装满后通知司机拉走。
5. 清灰过程中,注意搅拌机电机运转情况,如有异音或停止运转时,立刻关上清灰口,再停电机,拉下电源检查原因,设法处理,完毕再进行清灰。
6. 清灰完毕后,必须关严清灰阀和水阀,并清扫上、下平台,不许有积灰。
7. 每次清灰或清扫除尘设备时,机电设备必须由专人操作,其他人不能乱动,出铁放渣时,不许清灰。
8. 注意设备润滑和保养工作,如有问题及时提出处理。
9 . 煤气区域作业,预防煤气中毒事故的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