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综合办(民管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7月25日

一、组织施工人员进行培训考核发证工作。具体做好项目部的教育培训工作。

二、对进场施工人员进行安全规章、文明施工制度、法制的教育。

三、对施工过程中劳务人员的进出场进行记录,做好动态管理。

四、对安全生产保障资金列出专款专用,并督促实施,年终提出决算。

五、负责开展各种多样化的安全教育培训,定期出黑板报、张贴安全标语等宣传工作。负责对分包单位的具体工作,实施(组织)对分包单位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

六、做好防火安全、宿舍管理及文明卫生宣传工作。

七、对生活区域内防台、防汛、防盗进行安全管理。

八、对生活区域内用电安全和消防工作进行管理,宿舍内生活用电进行管理,禁止擅自装插座、乱接乱拉电线,禁止煮烧食品,夏季降温电风扇和冬季取暖设施的安装和使用,必须按有关规定实施。

交底人:              岗位责任人签字:                日期: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