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线材厂机修车间副主任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23日
  1. 在主任的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厂部及车间制定的各项管理规定,运用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管理方法,组织协调好所分管班组的日常工作。
  2. 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加强对各班组长及员工的安全教育及培训,监督员工按照安全操作规程操作,对违反操作规程和劳动纪律的员工要严肃对待和处理,确保安全生产和文明生产。
  3. 加强设备维护,抓好交接班点检,时刻掌握设备的运转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组织处理,确保生产顺利进行。
  4. 要关心爱护员工,保持经常与员工沟通,帮助员工解决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了解掌握员工的思想变化和心理波动,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做工作并向主任汇报。
  5. 要识大体顾大局,无论是检修还是抢修,别人有困难时要主动抽调人力、物力给予支援,以保障轧线尽快生产。
  6. 在做好自己所管班组各项工作的同时,还要协助车间主任做好其他各方面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