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产班长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23日

一、领导主持本班日常生产管理工作,贯彻执行厂部、车间各项决议和安排的各项生产工作任务,精心搞好安全生产工作。
二、按车间下达的生产工作计划,精心安排组织轧制生产和各项检修工作。
三、认真做好工艺技术管理、运行设备、安全装置设施管理工作。
四、系统指挥全线轧制生产及各项生产活动,创良好生产秩序,确保生产正常进行。
五、认真做好各项指标计划分解、生产工作分析,严格工艺流程,规范岗位操作技术规程及安全操作规程的实施和落实。
六、严格岗位工作管理制度,严肃职工队伍的组织纪律、劳动纪律,公正执行对违规违纪等不良现象的惩治工作。
七、深入细致做好本班区域的安全生产、文明生产工作的管理及相关工作的检查落实。
八、克服极端本位主义,搞好班际协作关系,互创有利生产工作条件,共同提高实现车间生产工作的总体目标。
九、发扬深入现场的工作作风,掌握各生产环节生产进程和缺陷,及时进行修正补救,以保证各项工作指标完成。
十、认真做好本单位职工的思想品德教育和岗位技术职能培训工作,全面提高职工思想、业务素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