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电管理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25日

1、项目部机电管理负责人是本工程项目环境/安全管理体系中施工用电与机械设备组织设施部门,对项目环境/安全管理负机电管理直接责任 。
2、贯彻落实各项环境/安全方针、政策、法规、标准和各项管理规定,主持项目部机电管理工作,组织制定项目环境/安全管理目标、指标、管理方案和相关管理规定的有关施工用电与机械设备部分的具体落实。
3、参加施工组织设施及施工方案的编制工作与技术交底,执行各项技术措施,验证其可行性与针对性,如有不适用情况,应及时提出予以完善。
4、落实各项施工任务安排,组织施工用电与机械设备的安装、维护及拆除及各项系统调试测试,保证各项设施及装置的有效使用,监督操作人员的规范操作。
5、维护电工与机修工应认真执行本职内的系统安装、维护及拆除工作,认真执行巡视制度,做好日常巡检工作,及时消除系统环境/危害因素。
6、贯彻执行“管现场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在施工任务安排中,及时监督各项环境/安全施工用电与机械设备的安全防护用品设施的使用,确保安全。
7、参加各级管理部门及项目部各类检查验收工作,落实施工中的环境/安全不符合情况的整改。
8、认真整理本职内的相关环境/安全体系记录,并及时移交资料室。
9、掌握项目部环境/安全管理中施工用电与机械设备落实情况,及时向上级领导进行汇报。
10、参加事故应急、调查、分析、处理,落实事故处理中有关仓库管理的整改要求。
11、监督人与责任人:

施工负责人:
机电管理负责人:
维护电工:
机修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