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供电技术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27日

1、负责地面供电系统的管理工作,掌握全矿地面供电系统情况,合理选择调配供电线路和变压器及保护系统,使全矿供电系统达到安全、经济、合理运行。
2、编制年度和月份用电计划及地面用电系统的年、季、月的中、小修计划并检查实施情况。
3、发动员工开展节电工作,提高电网的功率因素,提高供电质量,负责编制矿区地面用电规程,并检查其执行情况。
4、掌握防电保护装置的运行情况及地面供变电系统继电保护整定情况。
5、定期组织对地面供电系统的仪器、仪表、用电设备及绝缘安全用具进行安全测定和检验,并将检验测定资料存入档案。
6、负责对地面供电系统新安装设备的验收工作,并负责计算整定工作,将计算资料存档。
7、经常深入现场了解地面供电系统设备、线路运行情况及地面供电系统执行规章制度和各种记录记载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