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人员培训、考核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27日

(一)人员培训、考核是一项重要工作,列入每年的工作计划、以不断提高人员的素质。
(二) 采用分散、集中、自学与讲课相结合的办法,对全室人员进行培训和考核。
(三) 集中学习,有计划、有目的的对试验规范、规程、标准进行学习, 对新颁布的试验规范、规程及时组织学习。
(四) 除定期参加上下级组织的试验操作培训外,本室人员每年举办一次试验项目操作培训,由试验工程师现场讲课操作展现,互相提高试验操作水平,培养新生力量。
(五) 对铁路现行规范、规程和沪昆高速铁路的有关技术要求、规定组织全室人员及时学习和讨论,并及时贯彻实施,做到试验人员个个熟悉。
(六) 结合本室的计量认证,组织学习《质量手册》,不断提高管理水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