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供销部负责人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23日

1供销部负责人是供销部的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对供销部的安全工作负全面责任。
2负责各类物资的采购管理工作及危险化学品采购过程中的安全管理工作。
3加强对供应方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的驾驶员、采购人员的安全教育及管理,帮助他们提高对运输危险化学品过程中的危险性认识,了解掌握有效的预防措施,并要求他们遵守公司的安全管理规定,在公司区内车辆必须限速行驶。
4及时对安全措施项目所需的材料、设备以及各类劳动保护用品进行采购、供应,并对其质量负责。
4加强对购入设备、配件及有关原材料的质量管理,使其安全可靠性能符合相关要求。
6参与制订、修改《供应商管理制度》,负责对供应商进行预审、选用和续用等管理,定期识别供应商风险。
7落实应急预案赋予的职责。
8领导本部门员工积极参与公司安全文化建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