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办公室负责人的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17日

(1)组织本公司的人事招聘工作,指导为新职员签订劳动合同,按要求招聘具有一定文化素质、生产技术、安全意识的作业人员与管理人员。
(2)组织新员工的入厂培训、协助安全主任做好厂级安全培训与考核。
(3)为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定时组织员工进行健康体检,加强对有害作业岗位的特殊管理。
(4)在聘请特种作业人员时要亲自审核特种作业操作证,告知安全主任建立特种作业人员管理档案,不得聘请无证人员从事特种作业。
(5)负责管理本公司的后勤事务及本公司的保安事务,协调好本公司的值班任务,其中包括对出入厂人员的安全管理;针对外来施工人员要报告安全主任。
(6)在发生安全事故时负责报告、传递信息,联络人员、参与应急救援与事故处理;参与有关工伤事故的调查和工伤申报、申请工伤鉴定、理赔等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