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法律法规识别获取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7日

1适用范围
本制度规定了获取渠道,识别出适用于焦化厂活动、产品和服务中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标准及政府其他有关要求,并及时更新。
本制度适用于焦化厂识别获取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管理。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对于本文件的应用是必不可少的。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注日期的版本适用于本制度。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版)适用于本制度。
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安全标准化通用规范
山西省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工作规则
全国冶金等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办法
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十条规定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令第67号
五龙镁业安全管理标准汇编
3职责
3.1各部门负责识别与本部门适应的安全法律、法规与其他要求,并组织学习贯彻。
3.2安环科负责适用的安全法律、法规、标准及政府其他有关要求的收集获取;负责适用的安全法律、法规、标准及政府其他有关要求的登记、汇总、传达与更新。
4管理内容与方法
4.1获取内容
4.1.1国家法律、法规要求,如: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消防法等。
4.1.2省部级法规要求,如:省人大、省政府颁布的有关条例、决定、规定、办法及实施细则。
4.1.3地方性法规要求,如:市人大、市政府颁布的规章、制度、文件等。
4.1.4应遵守的其他要求,如:与政府机构的协议、与顾客的协议、非法规性指南、自愿性原则或业务规范、自愿性标志或产品照管承诺、行业协会的要求、与社区团体或非政府组织的协议、公司或上级组织对公众的承诺、公司的要求等。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