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行政部经理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25日

1)负责员工薪酬方案的制定、实施和修订,并对企业薪酬情况进行监控。
2)负责建立企业的人才培训体系,制定企业的年度培训计划,负责企业培训工作进行监督和考核。
3)建立员工沟通渠道,定期收集信息,拟订并不断评估企业激励机制、福利保障制度和劳动安全保护措施。
4)负责劳动合同的签定与管理工作,进行劳动关系管理,代表企业解决劳动争议和纠纷。
5)负责办理员工的各项社会保险手续及有关证件的注册、登记、变更、年检等手续。
6)负责员工日常劳动纪律、考勤、绩效考核工作,并办理员工晋升、奖惩等人事手续。
7)建立、完善员工职业生涯管理系统。
8)负责企业与外部各级组织、机构的业务联系,负责对内、对外劳资统计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