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督查组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24日

为进一步明确幼儿办班点工作中的安全保卫责任,维护其内部安全和稳定,特制订幼儿办班点安全工作岗位督查职责,具体职责如下:
    一、根据上级要求,全面掌握幼儿办班点安全工作的信息,研究提高幼儿办班点安全工作水平的方案,提出改进和加强工作的建议。制定重要制度和措施,布置、检查幼儿办班点安全工作。
二、督查组分工人员对所分工的幼儿办班点安全要负责,要积极配合、协调、指导、督促该幼儿点教师制定安全工作制度,明确安全工作职责,检查安全隐患,制定整改措施。
三、经常对幼儿办班点教师、家长、陪教人员进行遵纪守法和安全防范教育,组织学习有关治安、消防、卫生防疫、交通安全、等安全管理的法令、法规,并认真执行,抓好落实。
四、对负责的幼儿办班点安全工作经常检查。每周不少于三次,对检查情况作好详细记录,及时向上级领导反映有关情况,提出安全隐患的整改方案,提出对安全责任追究的建议。对未整改的部分,或整改不及时的,再次限期整改并督促,直至完全消除隐患为止,决不能存在任何侥幸心理。
五、发生安全事故时要及时赶到现场沉着冷静,要保护好现场,及时报告,组织人力积极稳妥地迅速作好师生的撤离工作,做好指挥和善后处理工作,并协助有关部门查明原因,分清责任,提出处理意见。
六、安全保卫督查小组对分工的幼儿办班点存在的安全隐患,未及时发现、报告和督查整改而引发安全事故的,将追究督查人的责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