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产班组长安全目标管理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04日

⑴ 认真遵守项目部规定的目标管理准则、安全操作规程、安全生产和消防制度。根据本班人员的技术、体力、思想状况合理安排工作,做好安全技术交底。
⑵ 支持安全员和文明施工员的工作,接受他们的督促、指导,做好本组工人的安全教育工作,并指定专人专管。
⑶ 组织本组工人学习上级下达的安全目标管理制度及安全操作规程和各种劳动规章制度,在任何情况下不得蛮干和违章操作。
⑷ 上班前应对所使用的机具及所处的工作环境予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或上报,有权拒绝违章指令。
⑸ 接受检查指导,对整改工作必须定时、定人,认真落实执行做好安全自检和交接班工作。
⑹ 如发生伤亡事故,及时组织抢救并上报,分析原因,吸取教训,提出防范措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