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驻地专职安全监理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08日

驻地专职安全监理协助驻地监理工程师、项目安全监理工程师进行安全管理工作,负责日常的安全监理工作的指导、检查、督促工作。主要表现为:
a、审查总体施工组织设计中的安全技术措施和专项施工方案;
b、检查分项开工报告中安全技术措施的落实情况;
c、审查施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体系;
d、审查施工单位的安全设施、设备、特种作业人员入场的报验手续;
e、审查现场平面布置;
f、审查施工单位应急救援预案,编写驻地监理安全预案,组织参加演练;
g、建立、完善安全监理台帐,填报安全监理月报,定期检查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对安全隐患及时提出整改,并落实整改措施。
h、检查监督安全技术方案和专项施工技术方案的落实情况,及时制止违规作业;
i、及时如实汇报安全生产事故,追查安全事故责任及落实处理措施。
j、审核施工单位安全措施费用,并计量;
k、完成驻地监理工程师和项目安全监理工程师安排的其它安全监理的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