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龙门架(搭设工)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8月13日

一、遵守国家法令,学习熟悉安全操作规程,执行上级安全部门的规定和制度。
二、 龙门架搭设工要经培训考试合格后持证上岗,同时必须经过身体检查,禁止患有高血压、贫血病等不宜高空作业人员上高空作业。
三、搭设龙门架,必须按搭设技术规范要求进行作业,决不准弄虚作假。
四、搭设工必须系好安全带,戴好安全帽,扣好帽带,严禁酒后作业和赤脚穿拖鞋上高作业,工作板保证厚度,铺好扎牢。
五、搭设时要检查核验龙门架各部件的质量与规格,不符合要求的不准使用。
六、 发现不符合要求的构件,不管任何人同意使用,搭设工应拒绝搭设,并汇报项目经理处理.如项目经理强令使用,可以立即报告公司处理。
七、 拆、搭龙门架时,做好中间临时缆风防护,构件严禁从上向下抛掷,要用专用工具吊至地面。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