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质量是企业永恒的使命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4月14日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又迎来了“安全质量月”活动,为认真贯彻国家新安全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牢固树立“以质量求生存,以产品求发展”的质量管理理念,增强广大员工的安全防范水平和质量保证能力,提升安全质量意识,进一步推进生产和施工现场的安全质量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和精细化管理工作,夯实安全,质量工作基石,实现公司安全质量形势稳定可控,使公司保持健康的状态,安全的状态,可持续的状态。
    围绕“心系安全质量,共创幸福越宫”这一活动主题,公司成立“安全质量月”活动领导小组,公司各级领导和党员、团员要联动发力,用心承诺,用爱负责,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实际,创新工作形式,广泛宣传“安全质量月”活动,做到融会贯通,重在贯彻执行,进一步健全安全发展和质量提升的机制,完善安全质量管理制度,操作规程和预警机制,规范生产行为,对车间生产现场设备设施,安全通道等进行整理、整顿、整改,提升公司安全管理和质量管理软硬件配置,达到相关安全质量及新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企业”。
    公司要以开展“安全质量月”活动为契机,继续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行、重实效”的总体要求,组织深入开展“安全质量月”活动专项大检查,突出抓好安全质量检查整改和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寻根问源、决不放过,以确保安全和产品质量、工作质量、服务质量,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安全是员工的生命,决不松安全质量这根弦,我们决不让安全和质量成为公司发展的绊脚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