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认真检查整改重大火灾隐患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6月12日

按照**省文化厅《关于检查督促整改重大火灾隐患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局高度重视,认真贯彻通知精神,立刻成立重大火灾隐患专案调查组,在全区网吧、娱乐场所、演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改,保安全”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工作组认真制定方案、落实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加大监督整改力度,充分发挥部门监督作用,排查整治了一大批火灾隐患。
1、进一步加强消防宣传,充分发挥舆论监督作用,切实形成重大火灾隐患整改的良好社会氛围。充分发挥社会舆论的引导、推动、监督作用,形成强大的宣传态势,确保重大火灾隐患整治工作的圆满完成。
2、加大安全巡查力度。由专案调查组进行定期巡查,进一步完善网吧,娱乐场所等火灾应急疏散预案,并开展灭火疏散演练,提高应对和处理火灾事故能力。
3、严格消防安全要求。严禁在经营者内部消防通道两侧摆放、出售易燃易爆商品,预留消防通道宽度不得少于1.4米,加大检查力度,规范经营行为,严禁出现“以店代库”现象,各经营户严禁在店内积压、存放销售商品,否则一律停业整顿。
在这次集中活动中,**局对辖区内的各大网吧,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全面的巡查,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限期进行整改,切实消除火灾隐患。消防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而重要的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坚决贯彻“以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在日常的巡查过程中,加大对重大火灾隐患的检查力度,消除火灾隐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