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教育培训计划书一般有哪些组成?

  
评论: 更新日期:2008年05月06日

计划书通常分为综合计划书和单项计划书两种类型,年度安全教育培训计划或中、长期安全教育培训计划都属于综合性计划,而就某次或某主题的教育培训计划则为单项性计划。

两种类型安全教育培训计划书的具体内容虽然不完全相同,但一般都应包括:安全教育培训的目的、培训的目标、培训的对象及人数、培训内容、培训组织、培训方法、培训时间、实施方案、实施地点、费用等内容的说明。如果是单项培训计划,还应写明培训的主题。

第一部分:安全教育培训的目的与目标

第二部分:安全教育培训活动或培训班

本部分说明所要开展的具体安全教育培训活动或举办的培训班、教育培训的内容、方法等。

第三部分:安全教育培训组织实施与管理

根据制定、批准的培训计划,还应制定出具体的实施方案,包括具体培训人员姓名、单位、培训教材确定、讲课教师确定、讲课地点落实等。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