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举措”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21日

  一是继续抓好安全大排查,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向深处。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把安全生产大检查推向深入。对查出的问题,作好记录,明确整改要求,同时要求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检查,确保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二是抓好企业标准化建设,提升企业本质安全。对工贸、非煤矿山、交通运输企业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真正实现企业的安全管理标准化、作业场所标准化、操作过程标准化的人、机、物、环的安全。

  三是突出重点,切实抓好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针对乡村道路交通事故高发频发的实际,认真研究制定并落实事故防范措施,抓好全区乡村道路专项整治工作,特别是加强乡村道路劝导站建设、防护栏安装、驾乘人员的安全教育。

  四是建立了长效机制。先后制定并完善了黑名单管理制度、举报奖励制度、暗查暗访制度、例会通报制度、专刊曝光制度等制度,以制度来保障安全大检查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