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29日

关于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发 文 号:—
发布单位: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
发布日期:2017-12-28

关于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根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国家煤矿安监局《关于评选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安监总人事〔2017〕57号)要求,经逐级推荐和评选,并经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审核,拟表彰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先进单位199个、先进个人1973名。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发扬民主,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现将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17年12月29日至2018年1月9日)。

公示期间,对拟表彰对象如有不同意见,可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电话:010—64463319

传真:010—64463554

电子邮箱:hanb@chinasafety.gov.cn

通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北街21号,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干部二处

邮政编码:100713

 

附件: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名单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

                         2017年12月28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