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1年03月15日

中共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校2011年春季招生通知

发 文 号:安监总党〔2011〕12号
发布单位:中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党组
发布日期:2011-03-11

中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党组
关于中共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校2011年春季招生工作的通知

安监总党〔2011〕12号

各省级煤矿安全监察机构党组,总局和煤矿安监局机关各司局、应急指挥中心及各直属事业单位、有关社团组织党委(总支、支部):

根据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办公室《关于做好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2011年春季招生工作的通知》(国工办发〔2011〕1号)精神,经研究,定于2011年4月至7月,举办中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以下简称总局)党校2011年春季处级干部进修班(第51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及学员条件

(一)招生对象。各省级煤矿安全监察机构(含所属分局,下同),总局和国家煤矿安监局机关各司局、应急指挥中心,各直属事业单位、有关社团组织的正、副处级党员领导干部。

(二)学员条件。学员必须是中共正式党员,年龄不超过55岁,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学习。各单位要优先安排新提拔的、五年来未到党校系统培训过的中青年正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培训,学员在党校学习期间请假超假将取消学员学籍,请不要安排有出国访问、考察及其他任务的同志参加本期党校学习。

二、教学内容

以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科学发展观为中心,系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基本理论”、“毛泽东思想基本问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当代世界经济、当代世界科技、当代世界法制、当代世界军事、当代世界思潮、当代世界民族宗教等课程和其他方面的必备知识,夯实理论基础,拓展世界眼光,培养战略思维,加强党性修养。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努力做到学习理论与指导实践相结合、改造客观世界与改造主观世界相结合、运用理论与发展理论相结合。围绕总局党组的中心工作,提高运用基本理论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引导和教育学员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

三、学习时间

4月7日至7月15日。教学内容及管理纳入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教学管理体系,学习期满颁发中央党校毕业证书。

四、报名办法

请各单位按招生名额(见附件1和附件2)选送学员,填写《学员报名表》(见附件3),加盖公章,于3月25日前,分别以传真方式报送总局人事司(联系人及电话:高泉、王群兴,010-64463082〈带传真〉)和总局党校(联系人及电话:张立欣,010-61592764〈带传真〉)审定。有关学员入学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附件:
1.总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招生名额表

2.省级煤矿安全监察机构招生名额表

3.学员报名表

中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党组
二○一一年三月十一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