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职业健康安全告知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5月22日

一、项目部以贯彻 “以人为本,安全第一 保护环境 持续 发展”的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方针,已建立、实施和保持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项目部承诺: 1、遵守有关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的法律、法规要求和行业标准; 2、通过建立、实施和保持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包括加强对供方、合 同方的管理,确保人身、财产的安全及对环境的保护,实施可持续发展;3、向客户提供满足环境、职业健康安全要求的工程产品。

二、对与本项目部合作的相关方的具体要求

1、所提供的产品必须符合国家安全标准,并附有安全标志;提供产品的原材料、生产过程、服务应满足国家、地方、行业的有关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要求;承 接的工程项目和服务应具有相应的资质;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减少包装材料,并且包装材料中有害物质不得超标。

2、 派出的工作人员应自觉接受本项目部的安全教育和危险预知教育, 做好安全技术交底的确认工作,严格执行公司安全管理制度;作业人员应具有相应安全作业的资质,进入项目现场必须戴好安全帽和正确使用劳防用品,两米及以上高处作业 必须系好安全带。

3、在生产、活动或服务过程中排放的污染物(废水、废气、固体废弃物、噪声等) 必须达到国家或地方的排放标准。

4、 在生产、活动或服务过程中,优先考虑采用安全可靠、无污染的生产工艺、生产与施工设施和先进的施工方法等,不得采用国家或地方已禁止使用的生产工艺,生产与施工设备。

5、妥善保管易燃、易爆或有毒有害危险物品,采取防范措施,防止在储运过程中 发生火灾、爆炸或泄漏等事故,造成对人员、财产的损失和环境的污染。

6、在储运过程中,应保证运输车辆状况良好,车辆排放的废气、噪声及车辆冲洗废水应符合国家或地方的标准。

7、在储运过程中,应对采购设备进行牢固捆扎,遇到车载超高超长超限超载的 设备应采取必要的安全防护措施,以免造成对人员伤害。 8、对废弃物处理,应采取措施不致对环境造成第二次污染,保证影响环境要求 得到有效控制。

9. 进入本公司界区或承包的项目工地,应听从接洽人员的安排,自觉维护安全、卫生、整洁的环境,不擅自拆除安全保防装置;不随地吐痰;不随意乱扔烟蒂;不随意丢弃危险物、固废物和废毒油水等破坏环境的污染物。

10. 如有疑惑,应及时与接洽人员联系,在征得同意后方能作出行为。

11、为了监督相关方的安全健康和环境保护行为,本公司对需重点施加安全防 范、环境影响的相关方进行不定期的监督与检查。

12、对不符合上述要求的相关方,本公司将提出整改意见,对整改不符或拒绝整 改、重复发生安全和环境事故和事件的相关方,将采取清退措施,以施加以人为本、安全第一、保护环境的影响。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