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进入生产区安全告知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26日

1、进入生产区必须按规定穿戴安全帽等劳动保护用品,严禁赤足、穿凉鞋、短裤、短衫、裙子和背心进入生产车间。
2、未经许可严禁进入公司车间、部门办公室。进入公司生产厂区需由本公司相关人员指引,无关人员严禁进入生产厂区。
3、进入生产区人员必须熟悉安全指引,遵守本公司安全规定及相关制度。
4、生产区域内禁止吸烟、拍照。车辆进入生产区限速5公里/小时。
5、进入公司作业的外来作业人员在进入厂区作业之前需与相关负责部门取得联系后,在指导下方可进入厂区作业。作业人员需接受本公司相关安全告知和培训,遵守本公司的规章制度,按作业要求填写作业证并持证上岗。
6、本公司在应急池、消防池、生产厂区的化学品使用、储存场所均设有警示标志与告知,严禁任意出入,无来访要求请勿靠近。
7、严禁无电气作业资格人员进入公司配电房,接触电线、电缆等危险电气设施。
8、请勿在来访部门以外的地方任意逗留,避免影响本公司的生产活动。
9、本公司生产厂区内有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严禁在厂区内吸烟,从事与来访无关的事宜。
10、如违反本公司告知,发生意外,一切后果自负,并承担本公司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