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3#烧结脱硫脱硝活性炭项目工程会会议纪要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26日

时间:2018年6月12日
地点:中科会议室
与会人员:修建部,中科,森悦,博宇,泽众
会议内容:
宋部:
    安全方面
①在安全月内做好安全工作,针对安全问题专项检查,森悦吊装前必须恢复平台栏杆,做好安全防护。如果设备到位,产生二次倒运费用,周转费森悦提供,七月十五号完成钢构安装。
②博宇酸区组织不到位,尽快完成酸区开挖及基础浇筑,把连接两个区域的路打通。
    进度方面
③各单位汇报夜班情况,加强施工组织,要有主动性,有积极性的把工期向前赶。
④要求博宇对变更和改动留出应对时间。
⑤要求各单位在受到天气影响前完成受影响工作,做好应对措施。
   
杜亚国:
①安全应急演练顺利进行,已对各单位进行安全演练交底。并要求各单位对昨天检查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反馈。
②博宇注意拆除架子鼓模板时的安全问题,并对酸区基坑做好防洪措施。
③森悦对平台防护栏杆进行恢复,做好高空防坠物措施。
④要求泽众配备好防坠器再进行施工。
⑤各单位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工作,针对高空作业进行安全交底,并做好电器设备防雨。

中科:
①博宇要做好酸区的施工工作,酸区设备二十号开始到货,公路加紧打通。
   ②泽众催促设备到货情况。
   ③各单位做好夜班组织工作,做好夜间安全工作。
④要求森悦保证设备顺利安装。
⑤各单位做好安全工作,重点是高空作业的相关安全工作,注意电焊机一二次线的防护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