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幼儿园家长安全接送幼儿保证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28日

尊敬的家长: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家长是孩子的监护人,担负着孩子安全的重任。我园地处灵顺南路旁,交通安全尤为重要,家长要充分认识到幼儿安全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对幼儿的接送安全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和侥幸心理。为了确保您的孩子在入园、离园时段、路段接送幼儿的安全,我们真诚地希望得到家长的鼎力支持,密切配合我园做好幼儿的安全接送工作。请家长作以下保证:
        1、我们保证在幼儿园规定的时间送孩子到幼儿园和接回孩子。
        (上午8:00--8:30入园,下午3:40--4:00离园)
        2、我们保证每天把孩子安全送到教室内,并按幼儿园规定凭接送卡接送孩子。
        3、我们保证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不驶入幼儿园内。
        4、我们保证不乘坐非法营运的机动三轮车、超员车、残疾车、面包车接送幼儿。
        5、我们保证,我们将严格遵守以上的安全事项。如果不遵守以上安全事项,发生安全问题,自行全权负责。
        保证人:
        班级:
        时间:
        各位家长,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关注幼儿的安全接送工作,让孩子们健康地成长。
        ※本保证书一式两份,请家长用蓝色或黑色钢笔填好,幼儿园与家长各一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