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涂装车间人员进厂安全管理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18日

涂装车间为安全生产管理重点单位,为保障进场人员的安全和健康,避免发生安全事故,所有进厂人员必须遵守以下规定:
1、所有进入车间内的人员必须遵守天拖公司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和规定。外包和承包施工项目的必须在施工作业前提交施工作业安全措施保证书,否则不得进行施工作业。
2、车间严禁烟火,进入车间严禁带入易燃易爆物品和火源。
3、进入涂装车间前需进行安全教育培训,第一次进入需要由专门负责人带领进入工作区域。
4、进入人员按车间规定穿戴劳保用品和安全防护措施,进入管控区域需穿戴防静电服。
5、车间内按规定线路在警示线内行走,不得跨越警示线,不得穿越滑橇、吊链等运输传动设备,禁止区域不得进入。临时进厂人员要统一管理,严禁私自远离公司规定的活动区域。
6、在涂装车间工作时不得擅自动用不相关设备。
7、在涂装车间作业需严格按照公司规定和涂装车间规定进行作业,禁止违规操作。特种作业人员必须持有效操作证作业,进入闭塞空间、临时动火,使用临时电源线或设备时,必须经过主管部门和安全技术部门批准。
8、机动车辆在车间、库房内限速5公里/小时,严禁超速行驶。
9、作业过程中禁止向厂内地下排水管网和裸露的地面上倾倒任何化学品及废液。产生的废油漆、含油废液体及沾有油漆的废物,必须按照危险废物进行处理,不得随意处置。
10、作业完了后不许无故逗留涂装车间内,非工作时间禁止进入涂装车间。
11、车间内如感觉身体不适,应立即离开不适源,如果涂料或其他液体溅入眼睛,立即就近用水冲洗,同时报告车间管理并尽快就医。
以上安全、环保规定请进厂人员自觉遵守,如发现违反上述条款之一的,我公司有权视情节追究单位或个人责任。

对以上安全和环保规定已经知道,并认真遵守。

责任人签字:

                                         年    月    日

注:本告知书一式两份,一份留责任人学习保存;一份责任人签字后安保部备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