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外委单位人员安全告知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10日

根据光伏电站要求,特进行以下安全告知:
        1、光伏电站现场危险点告知
        现场环境危险点
        1.1 进入光伏电站施工现场(办公室、中控室及宿舍除外),必须戴安全帽,防止有高空坠物的危险。
        1.2 未经允许禁止触动办公室、宿舍、厨房、中控室、变电站、高压室等的电气设备及私自临时接线等工作,以防发生触电的危险。
        1.3 禁止移动光伏电站各种“警示标识”以防发生意外危险。
        1.4 禁止攀爬电线杆、升压站变压器、升压站围栏等高处设备,防止有触电危险。
        1.5 未经允许禁止操作电钻、电焊机、液压扳手、电动扳手、角磨机等电气设备可能发生触电或机械伤害的危险。
        1.6 未经允许不得私自使用万用表、相序表、电阻表等电气测量设备进行测量工作,以防发生触电的危险。
        1.7 禁止在宿舍内乱接电源,以免发生触电危险以及火灾事故。
        1.8 未经允许不得私自外出,以免去可能发生危险的地方,路遇大风或白毛风、大雾等无法辨识方向走丢的危险,寒流冻伤的危险。
        1.9 未经允许禁止分合电气开关、断路器、刀闸等电气设备开关,以防发生意外的危险。
        1.10 现场自然环境危险点,严禁在雷雨、大雾天气进行工作,以防发生雷击或其他意外事故发生的危险。
        2 对外来人员的安全要求
        2.1 必须服从光伏电站的各项安全管理,如发现不安全隐患时,项目负责人需停止一切工作,待消除安全隐患后再行工作。
        2.2 在开始工作前必须向其进行必要的安全教育和培训。
        2.3了解可能存在的危险、危险的后果及预防措施。
        2.4能够正确使用防护设备,能够正确使用安全设备。
        2.5 如无光伏电站人员陪同,严禁进入升压站设备区。
        2.6 攀爬高处作业前必须接受光伏电站组织的专门安全培训,安全培训明确告知攀爬的危险源和注意事项。
        2.7 工作时必须穿工服、穿劳保鞋、戴安全帽才可进行各项工作。
        2.8 未经许可不得擅自操作、变更光伏发电组件、升压站的设备。
        2.9 外来人员应自备必要的安全防护用品:安全衣、安全绳、防坠器、工作鞋、手套等。
        2.10 外来人员应自备必要的工器具:扳手、套筒、电气工具等与本工作有关的其他工具。
        2.11 外来人员到达项目现场前应和项目人员进行沟通,以免影响项目正常工作计划或给外来人员造成不必要的时间浪费。
        3 被告知人申明
        本人已清楚光伏电站相关现场安全管理规定及光伏电站危险点告知,本人保证严格执行相关安全管理规定。如不遵守,一旦发生安全事故本人愿承担全部安全责任。
       
        清楚以上条例后签字确认:
       
        告知人:
       
        时间:
       
        被告知人(所有外来人员签字):
       
        时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