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防火灾防地震心得体会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10日

  我们歌颂生命,因为生命是宝贵的,它只属于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人只有一次;我们热爱生命,因为生命是美好的,它令我们的人生焕发出灼灼光彩。
  在辛安小学我学到了很多,如怎样扑灭海浪般的火舌,怎样在地震来时安全逃离所在地……直到演练完时,我才真正知道了火灾的无情和对我们的伤害。
  防地震同样重要,我们要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真正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高我们的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在辛安小学防地震演练中,我学会了掌握自救方法,并能冷静的处理,有组织、迅速地安全疏散,在容易发生事故的地点,注意到许多许多地方……
  地震,火灾这样的自然灾害让人防不胜防,我们应该学会如何逃生,这样,才能避免一定的伤亡。
  灾难,让我们懂得了对生命的珍爱,为了美好的明天,为了明天幸福的生活,让我们一起学习安全知识,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常识,一起奏响生命的乐章!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